• slider image 108
:::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TQC期末資訊能力認證

填報日期:從 2024-02-012024-05-31

資訊中心依「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學生資訊能力畢業門檻實施要點」統一開設校內資訊能力檢定測驗,以協助學生通過資訊能力畢業門檻。
考試日期:113年06月19日(三)下午4點。
考試對象:本校教職員及學生皆可報考。
考試科目:TQC Word、TQC Excel、TQC PowerPoint,以上考科為2016、2019版本之實用級、進階級、專業級,及TQC 中英文輸入。(依考試每分鐘打字字數及錯誤率,進行證照級別認定:實用級、進階級、專業級,詳細請查看TQC官網。)
認證費用:
Word、Excel、PowerPoint科目2016、2019版:每一類別600元、中文輸入、英文輸入每科300元。

報名及繳費截止日期:請於113年06月03日(一)下午五點止,將報名考試費用繳至資訊中心,才算報名完成,逾期將不受理報名,且報名時間截止後不接受退款,請同學確認113年06月19日(三)下午4點,可以考試才報名繳費。

報名說明:
1. 此為證照考試,並無任何課程,請先確認後再報考。
2. 因考場環境限制,一人最多報名二項考試。
3. 以上相關考試需達20人以上報名,才會開辦該認證考試。
4. 105學年度將不再受理office2007版本考試、109學年度不在受理office2010、2013版本考試。

注意事項:
1.畢業門檻之認證考試科目中TQC英文輸入需實用級以上、TQC中文輸入需進階級(1分鐘30字)以上。
2.Word、Excel、PowerPoint考科取前三名將發放獎狀,同分時依繳卷時間來判斷。
3.中文、英文輸入考科取前二名將發放獎狀,中打同分時依錯誤率來分,英打同分時比兩個測驗成績之平均。
4.考試當天請務必攜帶個人有照片之證件(例:身分證或駕照),請提前15分鐘至考場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


如有疑問請撥打02-2273-3567#538 周小姐。


本認證考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報名前將報名資料寄送給廠商與考試結束後公告相關消息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MOCC資訊能力認證考試

填報日期:從 2024-02-012024-06-24

資訊中心將於 "期末考週後一週" 辦理資訊證照課程與考試(MOCC Office Word),規劃如下:

報名及繳費截止時間 : 請於113年06月24日(一)下午5點止,將報名費用繳至資訊中心,才算報名完成,逾期將不受理報名,且報名時間截止後不接受退款,請同學確認輔導及考試時間有空才報名繳費。

輔導及考試時間如下

輔導時間 :

113年7月1日(一)早上9點至下午5點。

113年7月2日(二)早上9點至下午5點。

113年7月3日(三)早上9點至12點。

考試時間 :

113年7月3日(三)下午1點30分開始。

資訊中心將於 "期末考週後一週" 辦理資訊證照課程與考試(MOCC Office Word),規劃如下:
報名費用 : 600元。(證照費400元、含一天試題講解200元)

科目 : MOCC Word 2016 專業級  練習軟體下載 ( 下載檔案名稱:MoccClientSetup MOCC 7 評分系統 64bit 20181006 )


注意事項 :
1. 報名方式:完成以下二步驟為報名成功,1. 線上報名填寫資料 2. 報名後將費用繳至資訊中心。
2.如有確定開課會以 ”信箱 ” 通知開課時間及地點,請各位同學報名時填寫正確信箱,以便確實聯絡。
3.報名資料交付廠商後恕不接受退款。(收到開課通知如因有事不能上課及考試,需前一週由本人來電退款,逾期恕不接收辦理。) 
4.考試相關資訊以”活動報名系統”公告為主。
5.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收到合格證照後會送至各科系,並發送信箱通知可至各科系辦公室領取。
6.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會協助彙整合格學生名單送至教務處註冊組抵免資訊門檻。
7.考試結束後,考試結果會公告於資訊中心首頁→最新消息、資訊門檻。

如有疑問請撥打02-2273-3567#538 周小姐。


本認證考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報名前將報名資料寄送給廠商與考試結束後公告相關消息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資訊中心針對尚未通過資訊畢業門檻之學生,辦理資訊門檻證照輔導及考試

填報日期:從 2024-02-012024-03-29

資訊中心針對尚未通過資訊畢業門檻之學生,辦理資訊門檻證照輔導及考試,相關資訊如下 : 

輔導考試對象: 全校學生
輔導及考試科目 : MOCC Office Word 2016 專業級 練習軟體下載 ( 下載檔案名稱:MoccClientSetup MOCC 7 評分系統 64bit 20181006 )
費用 : 600元。
報名及繳費截止時間 : 113年3月29日(五)下午17:00止,請確認輔導時間及考試時間有空才報名繳費。
輔導時間及考試時間如下

輔導時間 : 

第六週 113年4月03日(三)下午3點至5點。

第七週 113年4月10日(三)下午3點至5點。

第八週 113年4月17日(三)下午3點至4點。

考試時間 : 

第八週 113年4月17日(三)下午4點至5點。


地點 : 堉琪樓4樓電腦教室。

注意事項 :
1.此場次為針對112學年度畢業班之學生,如不是112學年度畢業班之學生請改報名其他場次。
2.報名方式:完成以下二步驟為報名成功,1.線上報名填寫資料 2.報名後一週內將費用繳至資訊中心。
3.如有確定開課會以 ”信箱 ” 通知開課時間及地點,請各位同學報名時填寫正確信箱,以便確實聯絡。
4.報名資料交付廠商後恕不接受退款。(收到開課通知如因有事不能上課及考試,需前一週由本人及攜帶學生證來退款,逾期恕不接收辦理。) 
5.考試相關資訊以”活動報名系統”公告為主。
6.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收到合格證照後會送至各科系,並發送信箱通知可至各科系辦公室領取。
7.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會協助彙整合格學生名單送至教務處註冊組抵免資訊門檻。
8.考試結束後,考試結果會公告於資訊中心首頁→最新消息、資訊門檻。

:::

宣導

小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