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TQC期末資訊能力認證

資訊中心依「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學生資訊能力畢業門檻實施要點」統一開設校內資訊能力檢定測驗,以協助學生通過資訊能力畢業門檻。
考試日期:113年06月19日(三)下午4點。
考試對象:本校教職員及學生皆可報考。
考試科目:TQC Word、TQC Excel、TQC PowerPoint,以上考科為2016、2019版本之實用級、進階級、專業級,及TQC 中英文輸入。(依考試每分鐘打字字數及錯誤率,進行證照級別認定:實用級、進階級、專業級,詳細請查看TQC官網。)
認證費用:
Word、Excel、PowerPoint科目2016、2019版:每一類別600元、中文輸入、英文輸入每科300元。

報名及繳費截止日期:請於113年06月03日(一)下午五點止,將報名考試費用繳至資訊中心,才算報名完成,逾期將不受理報名,且報名時間截止後不接受退款,請同學確認113年06月19日(三)下午4點,可以考試才報名繳費。

報名說明:
1. 此為證照考試,並無任何課程,請先確認後再報考。
2. 因考場環境限制,一人最多報名二項考試。
3. 以上相關考試需達20人以上報名,才會開辦該認證考試。
4. 105學年度將不再受理office2007版本考試、109學年度不在受理office2010、2013版本考試。

注意事項:
1.畢業門檻之認證考試科目中TQC英文輸入需實用級以上、TQC中文輸入需進階級(1分鐘30字)以上。
2.Word、Excel、PowerPoint考科取前三名將發放獎狀,同分時依繳卷時間來判斷。
3.中文、英文輸入考科取前二名將發放獎狀,中打同分時依錯誤率來分,英打同分時比兩個測驗成績之平均。
4.考試當天請務必攜帶個人有照片之證件(例:身分證或駕照),請提前15分鐘至考場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


如有疑問請撥打02-2273-3567#538 周小姐。


本認證考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報名前將報名資料寄送給廠商與考試結束後公告相關消息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報名成功列表
1. 必填班級 (請依格式 ex: 日四技資工三1)
2. 必填學號
3. 必填中文姓名
4. 必填英文姓名 (請依護照格式輸入 ex: YU, CHI-CHANG;如未填寫則不印英文姓名。)
5. 必填身份證字號 (英文字大寫 ex: A123456789)
6. 必填(民國)出生年月日 (請依格式 ex: 760906)
7. 必填手機
8. 必填Email (請務必填寫正確信箱,以利寄發考試相關消息。)
9. 必填考試科目 (請選擇考試科目時,需至TQC官網查看該考試科目通過標準,以及事前進行練習,以利考試順利通過,感謝。)
captcha
必填為必填
:::

宣導

小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