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MOCC資訊能力認證考試

資訊中心將於 "期末考週後一週" 辦理資訊證照課程與考試(MOCC Office Word),規劃如下:

報名及繳費截止時間 : 請於113年06月24日(一)下午5點止,將報名費用繳至資訊中心,才算報名完成,逾期將不受理報名,且報名時間截止後不接受退款,請同學確認輔導及考試時間有空才報名繳費。

輔導及考試時間如下

輔導時間 :

113年7月1日(一)早上9點至下午5點。

113年7月2日(二)早上9點至下午5點。

113年7月3日(三)早上9點至12點。

考試時間 :

113年7月3日(三)下午1點30分開始。

資訊中心將於 "期末考週後一週" 辦理資訊證照課程與考試(MOCC Office Word),規劃如下:
報名費用 : 600元。(證照費400元、含一天試題講解200元)

科目 : MOCC Word 2016 專業級  練習軟體下載 ( 下載檔案名稱:MoccClientSetup MOCC 7 評分系統 64bit 20181006 )


注意事項 :
1. 報名方式:完成以下二步驟為報名成功,1. 線上報名填寫資料 2. 報名後將費用繳至資訊中心。
2.如有確定開課會以 ”信箱 ” 通知開課時間及地點,請各位同學報名時填寫正確信箱,以便確實聯絡。
3.報名資料交付廠商後恕不接受退款。(收到開課通知如因有事不能上課及考試,需前一週由本人來電退款,逾期恕不接收辦理。) 
4.考試相關資訊以”活動報名系統”公告為主。
5.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收到合格證照後會送至各科系,並發送信箱通知可至各科系辦公室領取。
6.考試合格之學生,資訊中心會協助彙整合格學生名單送至教務處註冊組抵免資訊門檻。
7.考試結束後,考試結果會公告於資訊中心首頁→最新消息、資訊門檻。

如有疑問請撥打02-2273-3567#538 周小姐。


本認證考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報名前將報名資料寄送給廠商與考試結束後公告相關消息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報名成功列表
1. 必填班級 (請依格式 ex: 日四技資工三1)
2. 必填學號
3. 必填中文姓名
4. 必填身份證字號 (英文字大寫 ex: A123456789)
5. 必填手機
6. 必填Email (請務必填寫正確信箱,以利寄發考試相關消息。)
captcha
必填為必填
:::

宣導

小行事曆